快活吧!

快活吧!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有话要对您们说~

亲爱的妈妈:

为何您总是喜欢在小孩们的面前说,等有一天,您老了,老伴也不在了的时候,您就要到慈济去做义工,因为留在老家一个人,孤伶伶的没有人陪伴。。。。难道您忘了,还有您的女儿~“我”就住在您的旁边吗?

亲爱的爸爸,妈妈:

外面乌云密布就像是快要下雨了,您们情愿冒着被雨淋湿的险,而驾着您的摩哆出外,也不愿意驾我的车出去,虽然我告诉您们说,我没用车,您们就驾我的车出去吧!。。。爸妈:您知道吗?我的心好难过,好难过。。。为什么您们就不能驾我的车出去吗?我从来没有抱怨过啊!我可是心肝情愿的呀~

亲爱的爸爸:

您说,您为我载小孩放学的工钱是全马最便宜的。。。。我亲爱的爸爸啊~很抱歉,很难过因为我的无能,没有能力给予您更多的钱~一直以来,我以为您是因为体谅我,不想我辛苦,所以替我载送小孩,没想到我每月孝敬您的一点点,竟然变成了我给您的工钱啊!亲爱的爸爸:我想我还是等我有能力给您更高工钱的时候才要您帮我载送小孩吧~目前我看我还是自己载回我的小孩们吧~这么多年来幸苦您了,爸爸~

亲爱的哥哥,嫂嫂,弟弟与弟媳们:

对不起,因为我的孩子们众多,到您们家去拜访的时候,给您们带来了吵闹与添了不少的麻烦。我不敢再去拜访您们了,有请见谅~因为我之前并不知道,原来我的小孩是那么的不受欢迎的~

对不起,因为我从事保险行业与信托基金为您们带来了诸多的麻烦与不便。我告诉您们保险的重要与投资基金的好处并不是只要赚取您们的拥金,而是我想要您们知道保险的重要与投资基金真的可以带来很多的好处~请您们不要因为这样而与我保持距离与形同陌路了,好不好?

亲爱的弟媳:

对不起,如果我有做错的地方,请您原谅~也请您把实情告诉我为什么您这么讨厌我?是因为有人告诉您说,我四周围去说您的坏话吗?这是真的吗?您真的相信吗?我想您是真的相信的,不然,您就不会三不五时的稍信息来辱骂我~我好难过。。。真的,真的好难过。


什么叫作"亲情"?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