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恺帏 PMR~7A1B 吔!

  今天,我好高兴,好高兴!真的好高兴!因为我的恺帏 PMR 竟然得了 7A1B !我太高兴了!我一共发了超过百则短信给我所认识的亲朋戚友们分享这一份喜悦!这感觉太棒了!

 我原本都不抱太大的希望,总以为几个 A 对恺帏来说是没问题的,可是要拿这么多个 A 倒不容易啊!

  会考期间,恺帏并不紧张,倒是我和爸爸在替她操心。因为她看小说多过看课本啊!我还打趣的问她:“是不是因为太紧张了,所以要看点书来纾解一下?”恺帏还答我说;“考试一定要读书的咩?平时有读不是可以了咯!”
 
  哇!好大的口气吔!想当年我们那个年代读书,考试期间哪个学生不是拼命啃书的,临时抱佛脚是谁都会的啦!就算是平日挺用功的学生还不是一样的拼命啃书。可能是我太落伍了吧?现在的小孩读书都有自己的一套啊!

  虽然这孩子平日的表现都不错,可是要在考试期间可以做到这么从容的看小说,我就是想不通!

  今早上,我陪同恺帏到校领取PMR的成绩。到校园的时候,见到了不少的同学与家长都在等待领取成绩,原来还没派。同学的妈妈问了我,你女儿怎样?厉害读书吗?我摇头说:“不知道,还可以啦!”她又问:‘预考时有几个A?”我又答:“不知道。”恺帏则抢着答:“有,有几个A啦!”

  哈!还说不紧张成绩。等了大约一个小时,终于听到了派成绩单的老师的喊叫声,同学们都往校舍的楼上走去。恺帏也跟着走上了二楼去。

  是副校长,他在大声的宣布全A学生的名字。哗!还挺不错叻!还有四位全A学生!接着到7A1B的,他笑了笑的望着恺帏说:“Pearlynne Lim Kai Wei。”我吓了一跳!哇!我恺帏竟然拿了7A1B,太棒了!

  我兴奋得差点不相信事实,还向楼上的恺帏大声问多一次:“真的7A吗?”恺帏点头示意.

  哇!太棒了,我赶紧打电话向老公说去!这感觉太好了,太棒了!
我家老大~恺帏(喂帏)

3 条评论:

Elaine 说...

恭喜!好棒哦!这是大姐吗?

林妈妈 说...

是的,太高兴了!没想到可以考到这么棒!

Jasmine 说...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