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孩子心!给小野狗筑窝记(第三篇) (又来一只小狗,送走了两只兔子)

没想到写小狗篇竟然还有第三集……

家里多了两只小狗,加上之前的两只(一只养了十年的北京犬AMY和另一只养了六年的西施混北京QQ),家里一共有四只狗还有两只养了一年的兔子。

昨天,老二在路旁又捡了一只小流浪狗回来。

二姐在路边看见这只可怜的小狗,直呼:“yer~~好可怜!好可怜叻!我们带他回家啦!”
我跟二姐说,觉得对的事,就要去做~于是,二姐决定把小狗带回家暂时领养,日后再为她找一户好人家。老公放工回来看到了后,无言……只有不停地摇头叹气……(看来家里就要变成流浪狗的收容所了……)

上个星期,托一位FB朋友的介绍,我在PET FINDER发了一篇为我家兔子寻找新领养主的通告。很幸运的,昨天一位有意领养兔子的印籍男生给我留了信息,约好今天见面。我还在担心,会不会像之前欲领养兔子的友族女生一样,临时反悔了。

我把兔子都装进纸箱里,带着它们一起到小学去接三个放学了的小瓜,然后再一起到老公工作的地方去等候新领养主的到来。没想到,宇康知道了后,竟然大力反对,还流出了充满恨意的眼泪,似我为罪大恶人一样,狠狠地盯着我望……

到了老公工作的地方,我不停的安抚他,可是他却完全不接受我的任何一个理由,独自一人坐在墙角洒泪,令我好为难……宇杰看在眼里,不敢走前去给哥哥安慰,只好在哥哥跟前来回渡走,一副惆怅的模样……婌华和宝贝则在一旁的桌子上涂画兔子的图像,眼里也是充满不舍,虽然他们都没有提出反对声。我在这时,成了孩子们眼中的恶魔妈妈!

约好了三点,眼看四点了,领养人还没出现。老公给他打了电话问一问,原来已在路途中。心里忐忑不安,在担心着领养人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宇康越来越不安……

这时,老公骑了电单车出去,把领养人领进来。那人下了车后,我定眼一看,咦?怎么这人这么眼熟?老公也问起了对方,是否相识?接着,一妇女下了车,看了老公一眼后说,她认得老公,老公去过他们的孤儿和残障儿收养院~哦!原来如此,难怪这么眼熟。没想到,对方竟然是我们经常去捐款的那间孤儿和残障儿收养院的负责人!这次领养兔子是要带回去给院里的孩子们为伴。我顿时放下了心里那一块大石!多么圆满的结局啊!

这次我有足够的理由,说服宇康放心的把兔子让对方带回去,也可以趁机给他上一堂在学校里学不到的课:如何在适当的时候,学会放手~

我告诉他说,以后我们可以经常去探望兔子,兔子在那里将会得到很好的照料,比起我们这里更要好上好几倍,因为孤儿和残障儿收养院里的空地可大了~他们可以为兔子筑一个好旷阔的窝,不像我们,只可以给兔子住在小小的笼子里。

兔子送走了后,宇康依然很伤心,可另外三个却很开心……

呵呵~不过,我之前的担心和忧虑已经减少了一大半~

接下来的挑战更大了,要如何说服宇康还有另外三个小的。因为我计划多几个星期,小狗长漂亮了后,把另外两只也送出去,可是四个小瓜这次却很坚定的无论如何都不许我把小狗送走,一只都不行,包括二姐抓回来的那只,而且这次四个都齐心得很……


竟然比鞋子还要小的小狗狗

来个good bye kiss,再见了,兔子姐姐

爱被分薄了的QQ,最近常躲在笼里独自纳闷

宇杰:yeh!我有新小狗了~

宇康:这是我的宝贝狗儿子~

高唱:给我一个吻!

宝贝:我和它,谁比较可爱?

哄小孩睡觉,我就看得多了,哄小狗你见过吗?
傻宝贝和宇杰最近迷上了哄小狗睡觉~~

哎呀!又来一只!

二姐在路边看见这只可怜的小狗,直呼:yer~~好可怜!好可怜叻!我们带他回家啦!
我觉得对的事,就要去做~于是,鼓励二姐把她带回家暂时领养,日后再为她找一户好人家。

无精打采的新小狗,祝福你,妳一定会幸福的~

也许你也喜欢:孩子心~给小野狗筑窝记(完结篇)
http://leichoonlee99.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6.html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