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小平和小光一起玩耍。
小平的媽媽不喜歡小光,她認為小光很頑皮,不聽話,又肮髒。
媽媽跟小平說:"小平,媽媽不喜歡你跟小光一起玩,以後你不要再跟小光一起玩了,好嗎?"
小平有點好奇的問:"為什麽?"
媽媽說:"小光很頑皮,經常跟他媽媽頂嘴,還很肮髒。你不要跟這種壞孩子做朋友,好嗎?"
小平點點頭說:"好! 那小平要跟怎麽樣的人做朋友呢?"
媽媽說:"當然是跟乖孩子或好孩子做朋友啦!這樣才可以向好孩子學習好的榜樣啊!"
小平又問媽媽:"媽媽,那小平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
媽媽微笑的摸摸小平的頭說:"小平最乖,又聽媽媽的話,當然是好孩子啦!"
小平很高興的點點頭。
-----------------------------------------------
一天,媽媽看見小平在跟小光一起玩。媽媽很不高興的把小平拉到牆角去,媽媽問小平:"小平,媽媽不是跟你說過不要跟小光做朋友嗎?小光不是乖孩子,他是壞孩子哦!"
小平微笑的回複媽媽說:"媽媽,你說過,小朋友要跟好孩子一起玩,不是嗎?"
媽媽摸不著頭腦的說:"是啊!可是小光是壞孩子啊!"
小平咧開嘴笑著回答媽媽說:"小光是壞孩子,可是,我是好孩子啊! 小光跟我做朋友,可以向我學習好榜樣啊!"
-----------------------------------------------
良好的教育從小孩的玩伴開始,
請讓我們的好孩子感動社會,
帶動社會,感染社會,
讓更多的孩子獲得平等的機會。

通過小孩教育小孩,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