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慢慢的林妈妈VS快快的林爸爸》





一对夫妻何以维系多年,感情依然不变?


林妈妈是个慢中娘;

起床慢,吃饭慢,走路慢,反应慢,洗澡慢,

出门慢,煮饭慢,做事情慢,连睡觉也慢; 

偏偏的林爸爸却正好相反,

他是个讲求效率的人,什么都要快。

拍拖时,林爸爸等林妈妈等足两个小时多,才姗姗来迟~

婚后,林妈妈依然故我,慢条斯理的过慢生活;

林爸爸依然保持他的速度,

可想而知我俩的生活是如何得以维系?

我只知道,我的日子依然如故,悠悠闲闲的过日子;

林爸爸则每一天都在赶路,赶时间,跟时间赛跑。

偶尔等得不耐烦的时候,

就像狮子一样~咆哮如雷一番。

林爸爸经常抱怨,这么多年了,

你就不能改一下吗?

快一点不可以吗?

呵呵,我只想说,


嘿~~慢一点,不是很好吗? (^00^)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代孕妈妈也可以选择,代孕母亲也会帮忙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非常值得来尝试。也请客户们不要到StorksFertility https://storksagency.com/ 这乌克兰的第三方辅助生殖中心,因他们的经理曾有欺骗中国人的行为,使客户们陷入迷乱之中,价格也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