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男人話語>

男人在跟女儿做辅导。

*话题围绕着我,这是男人的其中一句话.....

男人很激动的说:
"你长大了还可以嫁出去啊!我叻?!我要对着你妈咪一辈子的啊!!!"
-这句话hor〜〜〜〜〜

@@@@@@@@@@@@@@@@@@@@@

我家男人不易当~

辅导了我,又要辅导女儿.....
辅导完毕,我走前去安慰男人(顺便赞他一下):
"你的心脏很强哦!"
男人低声叹气说:"哎〜这场战,不好打...."


老大说:"你上辈子一定是不懂得罪过多少女人,所以这辈子要受这种苦〜"
**************************************************
每一次出远门公干,都是男人载送。男人说,不放心我自己驾车......

不要跟我说,我很幸福!
因为这个臭男人可是要我自付燃油费和过路费的!!!

%%%%%%%%%%%%%%%%%%%%%%


男人:你们是孩子,有什么事一定要跟你们的妈咪讲,这样你们的妈咪才会知道嘛!
孩子:讲了都没有用啦!妈咪都不会记住的啦!
男人:哎哟!你们都知道你们的妈咪的啦!今天跟她讲,明天就忘记了的咯!连载孩子都会忘记的人.......(*发现自己讲错话了,赶快补充。),还不是因为生了你们记忆力衰退了〜
〜〜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