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爱狗的宇康>

去厨房,宇康正在掏米准备煮狗饭。

问他,煮几杯米?

他说3杯。

我说,煮酱多作模?

宇康憋着嘴巴,不理睬我。

这小子就是这幅德性。

洗好米,开了煤气炉,宇康站在旁边守候。

在这以前,好几次开了火,这小子就跑开了,转个身回来时,

米饭都烧焦了,挨我臭骂了好几次。

现在会守候在旁顾火,直到米饭褒好为止。

晚餐时间到,宇康开始准备狗狗的晚餐。

看他拿了一大盘混了狗粮的米饭,我跟恺帏说:

煮酱多,吃得完咩?

恺帏微微笑的说: 哪里知道他?

看他在分配狗狗的晚餐.

分完后,手里还有好些狗粮参饭。

小子拿着盆子往外走去。

噢!我知道了!

原来是拿去给两天前才生了九只小宝宝的狗妈妈。

我跟恺帏对望着会心一笑。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