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阿兵哥頭再見咯!>

今天宇康結束了小學最後一天的生涯。
昨天放學回來,宇康就說好了明天放學後不回家,跟要好的同學一起打籃球、打羽毛球,還要一起去理髮。這些小瓜把頭髮都留長了,即使學校老師唸了又唸,就為了一起去理髮。
宇傑知道了後,說要一起跟著去。宇康說什麼也不願意,說這弟弟很會鬧事。老公好不容易才把宇康說服,讓他答應讓弟弟跟著一起去。
想起小時候的我,也像宇傑一樣,哥哥去哪,我都要跟,哥哥同學生日,沒邀我,我也要去。不過,我有一個疼愛我的哥哥,不管去哪裡,只要我想跟,哥哥都會帶我一起去,從小學一直到中學。換作我二弟和三弟就不是這樣了。好幾次三弟要跟著二弟去玩,二弟總是不讓三弟跟。記得有一次,二弟前腳一走,三弟隨後就跟,二弟可是邊走邊回頭罵,罵三弟,叫他回家,不需他跟。二弟一罵,三弟就在遠遠的後頭停下腳步。二弟罵完直走,三弟又跟。最後二弟受不了,撿起石頭往三弟丟去,就是不讓他跟,硬把三弟趕回家。三弟就這樣,自個兒哭哭啼啼的走回家去。
放學了,我去接寶貝放學,看見宇康和宇傑一道走來。宇傑哭哭啼啼的,不停拭淚。
宇康看見我,劈口就數落宇傑,說不要帶宇傑一起去了,要我載宇傑回家。說完宇傑哭得更大聲,直說:"我要去!我要去!"淚水稀裡嘩啦的流滿了張臉,也不管現在正值放學時間。
我把這看在眼裡,可是心疼在心裡啊!因為我不曾受過這等苦,哥哥從來沒有不帶我一起出去!想起二弟和三弟小時候的情景,我更是心疼!無不為這兩兄弟懊惱吖!
我問宇康,為什麼不讓弟弟跟?昨晚不是已經答應了帶他一起去嗎?
宇康很生氣的說:"他今天又惹事,弄人家哭!我講過如果他惹事,我就不要帶他去料的!"
"我沒有惹事吖!我沒有惹事吖!〜〜〜我要去!我要去!"宇傑大聲哭著狡辯。
我跟宇康說,弟弟講他沒有惹事。
"有咯!剛剛他們弄人家哭!那幾個巡查員是我朋友咯!"宇康憤怒的哄。
宇康最不忿欺負他人的人。
"我沒有吖!是XXX他們弄的吖!我看罷料咯!"宇傑邊哭邊跳腳。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跟宇康說,你帶他一起去,昨晚你答應了的。
寶貝也在旁幫口,要宇康讓宇傑跟。這娃兒可心疼小哥哥吖!
宇康說什麼也不答應,我說,哪你也不要去。
宇康放底聲量搖擺著身子跟我說:"吖〜〜〜昨天說好了的!"
"你昨天也說好了帶宇傑一起去的。"我說。
"嗯啦!妳叫他不要惹事噢!"宇康怒視宇傑說。
"弟弟!你要聽gor gor的話吖!知道嗎?不可以亂亂發脾氣!要深呼吸。如果gor gor打電話來,媽咪就來載你回家,知道嗎?"我很認真的跟宇傑說。
宇傑擦乾眼淚低聲的說:"嗯啦〜"
說完,兩兄弟就往同學堆裡走去了。望著兩兄弟的背影,心裡可是深深的感嘆吖!
傍晚6時多,宇康打電話來要我去接他們回。去到羽毛球場,宇傑很開心的上車,咧開大嘴笑著說:"你們看!我剪到這麼帥噢!"
我望望宇康,也剪了個一模一樣的髮型。宇康也一臉笑意,這意味著,他對這髮型很滿意哦!
在車上,老公,我還有老三不停的跟兩個小子說話。這些小子哦!可是一夥七個小子一起去理髮,還理了個一模一樣的髮型呢!
呵呵!小學畢業咯!理個帥帥的髮型拜別小學生涯咯!阿兵哥頭再見咯!
       難得露出笑臉的宇康~



         宇傑剪了帥哥髮型哦!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我们对于不孕不育的治疗已经掌握了很高的技术,以及包括为“不明原因不孕”诊断。中国当今,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