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長大了就不會玩肥皂了咩?]


寶貝前來投訴說,gor gor玩肥皂。
我說,gor gor剛才幫baby(小狗狗)沖涼,沒有沖乾淨地上的泡泡啦!
寶貝嘟起嘴巴生氣的說,gor gor玩肥皂,我確定他剛才在廁所玩肥皂!地上都是泡泡!沖涼哪裡有這麼多泡泡?
我說,gor gor 長這麼大了,哪裡還會玩肥皂?
'長大了就不會玩肥皂了咩?'寶貝忿忿不平的說。
想想,是咯!我玩肥皂泡泡玩到中學叻!家裡沒有浴缸,沖涼房只有一般洋灰水池裝水。想要玩泡泡浴的時候,我就會倒些洗髮水入水池,大力搖水池的水,弄到水池都是滿滿的泡泡,然後跳進水池裡洗泡泡浴澡。洗完後,才用mak gong(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就是滔水哪個)一gong 一gong的掏出來,直到淘完為止,才開水喉重新裝過水。所以我洗完澡後,水池都是沒有水了的,要等水滿,其他人才可以進去洗澡。
我這樣子玩泡泡浴,可是玩到中學哦!
想起自己也是這樣,我就直接跟寶貝說,是咯!有時候長大了也會玩肥皂。媽咪就玩肥皂玩到中學,像姐姐那麼大。所以,寶貝,如果妳要玩肥皂,也是可以的,只不過,不要壩著廁所在裏面玩久久,因為還有其他人要用廁所。
妳也不可以倒多多肥皂水,因為很快用完,要買好貴哦!gor gor玩肥皂,妳就讓他玩吧!
*寶貝說得真對,長大了就不會玩肥皂嗎?林媽媽可是玩肥皂泡泡到中學吖!呵呵~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