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我哭了.....宇康也流泪了.....我倆激烈的吵了一架......

昨晚,我和宇康吵架,很激烈的吵了一場架!宇康很激動!很憤怒!我何嘗不是.....
我生氣!我真的好生氣!因為他答應了我的事情,他竟然沒有做好!我罵他,狠狠的責備他,他被惹火了!
我罵他,長這麼大了,12歲了,竟然連基本的尊重和禮貌都不懂!
宇康聽了後很生氣!很憤怒!很激動的狠狠的說:我懂!我懂什麼是尊重!我懂什麼是禮貌!只是我'拿'不出來!!
我聽了後搖頭笑著說:呵!你懂!你卻拿不出來?
接下來我倆依然口無遮攔的互罵!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跟青春期的兒子相罵,還是很狠的哪種......
我哭了,淚水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我的宇康何嘗不是.....淚水已經從眼裡悄悄的流了下來.....宇康激動得大聲呼氣,呼吸!呼吸!大力的呼氣!我知道.....我激怒了他....他生氣我沒有看到他的努力.....我沒有看到他的付出......我還一味的責備他.......
礙於面子,我轉過身子回房去,躲在房裡放聲痛哭,狠狠的抽泣......
我的頭疼得快要爆了,我為自己難過.....
我哭得幾乎無法呼吸......直到淚水流盡...
終於的,我哭累了,開始回想起兒子的那一番話,我懂!可是我拿不出來!
這意味著什麼?
這是否意味著宇康無法把自己的情感很自然的釋放出來?
這是否意味著宇康無法把自己的感覺很自然的表現出來?
想起宇康曾經說過,他無法在陌生人的面前微笑,這很難!很難!笑不出來,心裡就像很難過一樣....
原來我一直忽略了這孩子的情感,原來我一直一雙情願的以自己的角度,自己的表現去看他,去審核他!我好後悔!我還責罵他!狠狠的責罵了他!噢!我到底怎麼了!我竟然如此狠心、狠狠的刺傷了宇康的心!噢!我該怎麼辦?這孩子一定難過極了.....原來說好開開心心的出去吃一餐,可是卻因為我的胡鬧把這些都搞砸了......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冷靜點,明智點的去看待這件事?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的跟宇康溝通,好好的聊一聊,了解一下?!為什麼我要這麼衝動?!
吖!怎麼辦?我要如何收拾這殘局?我要如何安撫這可憐的孩子吖?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後悔極了......
我必須為這件事情負責....
我走出房門,先去洗個冷水澡,把自己狠狠的淋醒來!我真是當媽媽當昏了頭吖!走過飯廳的時候,我看見宇康正在埋頭用餐,我假裝沒看見他,沖沖的走過......其實我是羞愧得不敢正視宇康.....我為自己剛才的話語感到羞愧.....
洗澡的時候,我不停的用冷水沖洗頭部,我要把這白癡的頭腦沖醒....
洗完澡後,走過客廳,宇康正在看戲,我鼓起勇氣走過去拍了拍宇康的肩膀,輕聲說句:對不起,sorry,我剛才說的話.....
說完後我趕快走回房裡去,再次窩在被單裡,淚水又開始越碮了......
宇康開了房門說了句話,可是重聽的我聽不清楚宇康說了什麼?我在想,宇康是不是在跟我道歉?
剛才我問宇康,你昨天跟我說了什麼?
這孩子左顧後望,借題繞開,不要回答我~
呵呵,他一定也是跟我說,對不起~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身为7个孩子的妈妈,要拥有冷静的头脑,敏锐的心思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加油!

yonglisey 说...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成功,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真的是超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