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做月饼咯~

在家里与孩子们一起做冰皮月饼的时候,想起了芸乐的孩子们,要是也可以跟这些孩子们一起做冰皮月饼的话,那该多好啊!于是我给老师写了信息问一问。老师很爽快的答应了。我准备了预先买好的原料,领着老三和老么一起到芸乐给可爱的孩子们做冰皮月饼去了~







看见孩子们满足的模样,我就开心了~

3 条评论:

Joe's Mummy 说...

一共有多少个孩子在做月饼

林妈妈 说...

呵呵~不多,芸乐那里有六个孩子,可是当天其中一位不舒服缺席了,剩下五位,加上我的老三和老么,一共七个孩子在做冰皮月饼~就像我在家里制作一样,都是七个~^^

Joe's Mummy 说...

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