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我家的七个宝~


一个孩子一个样,七个孩子七个样,每个孩子都不一样~我们拥有七个孩子,每一个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老大~恺帏,今年十七岁,是个典型的宅女,今年尾就要考SPM了。

因为满月后要跟随老公到外地工作,所以只是全哺乳了一个月,就由家婆帮忙带
看顾。从小就是个温文、温顺、热心又心地善良的孩子,所以在家里都是她在宠着弟弟妹妹。做起事来有点迷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对自己的前途还有点迷茫;天资聪明,八岁开始看了第一本哈利波特以后,从此愛上了书,成了书虫子。

在家里鲜少看到她温习功课,虽然也没有校外补习班,成绩却很优异。2010PMR还考到7A1B的辉煌成绩。今年还参与了星洲日报的中国儿童领养计划,领养了一位中国儿童。性格温顺~


老二~恺雯,今年十六岁,喜欢狗狗。小时候是家里的哭包,四个月大时的哭声已经可以传遍了整个花园,全哺乳到八个月。

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玩起来最癫狂,也是鬼主意最多的一个。也是众多孩子里最精灵,最古灵精怪,最会精打细算的一个。做事情也最有条理,有效率又细心。为了完成自己以后要出国留学的梦想,所以很努力、很用功、很勤劳的学习。

小学时成绩中等,直到现在的辉煌成绩,都是全靠自己努力得来的。去年PMR考得6A2B,也是一样没有校外补习。(我家小孩都没有校外补习。)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做事情认真,从来不会让人失望。性格倒是很倔强,好胜。


老三~恺璇,今年十四岁。小时候就像树熊一样,粘着妈妈,也是唯一一个全哺乳到一岁半的。

最爱玩,最耍赖,常常不做自己的工作,做事情最喜欢要求他人帮忙。喜爱运动,考试时,经常临时抱佛脚。这么多个当中,最会追求新玩意儿的一个。很爱结交朋友。别看她这么好玩,对弟弟妹妹可细心的很哦!性格也是很倔强,好胜。


老四~婌华,今年十二岁。月子里是个sleeping baby,加上自己很焦虑,最后哺乳失败,只是全哺乳到三个星期而已就被逼转换配方奶粉了。

较体型纽黑、瘦小、单纯。八个月大时患上血癌,经过一连串的化疗和一岁半时成功换了姐姐的骨髓,可是却因此导致脑部发育迟缓了一年多伴有学习困难,又带点亚斯伯格症的影子。虽然课业不好,可是很积极,很努力的在学习,上课都很用心听讲。现在是武术第四级的武生。性格单纯。


老五~宇康,今年十一岁。全哺乳加每日一餐配方奶,持续到一岁。

善良,爱玩。放学回到家放了书包后,就到处去玩了,做事不认真,三分钟热度,什么都想学。很喜欢结交朋友,很讲义气。老师眼中的他,聪明,可是不认真学习,课业乱乱做。性格很倔强,好胜,自尊心强。非常热爱运动,是学校里的运动好手。


老六~宇杰,今年八岁。全哺乳到五个月。

在他五个月大时我出水痘,连乳头都有水痘,只好暂停喂母乳,没想到因为这样,事后母乳减少,孩子也不愿意再吸母乳,只好改为喂哺配方奶。善良,活泼,可爱,纯真,好动,喜欢小动物和爱笑的小男孩。做事认真,每一天都有好多可爱的问题发问,对四周围的事物都充满好奇心。

曾经好几次把野外出生的小野狗抱回家,要求我让他饲养,结果倒是我爸不忍心拒绝而把这些小狗都领养了,搞得我妈气得双脚直跳,最后只好把其中一些转送他人,只留下一只,两个儿子还因为这件事而生气我爸,好几天都不理睬我爸。


老七~恺琦,今年六岁。全哺乳加每日一餐配方奶,持续到两岁。

爱打扮的小女孩。每一天都把自己打扮得好像小公主一样。也许因为是家里最后的一个孩子,最小的,又最得宠,所以很刁蛮任性和霸道,这也是现在我最头疼,最困扰的一个问题。

看看这些孩子,是不是都不一样,都那么的独一无二?

不过这些孩子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依然保有纯真的心和非常的热爱大自然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