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9/8/2014-儿童彩艺比赛,宇杰成功進入決賽圈。

之前(忘了幾時),寶貝和宇傑從学校拿了宣傳紙回來,說要參加BSN跟学校聯辦的兒童才藝比賽。我說好,兩兄妹就自行跟学校老师拿報名表格,自個兒填寫(不會的問媽媽),填寫完畢後自行交回給老师。
隨後,馬來新年放假,大家都差點忘了這件事。
開學後,兩兄妹回來說,老师問他們拿表演當天的CD,因為星期六就是了~
😓,還真急啊!
於是,跟武術老师借CD,星期三晚上拿到CD,星期四burn了一片好讓孩子星期五交給老师彩排。
兩個小傢伙,就寶貝比較緊張,星期四晚在家裡重複復習了幾篇,宇傑這傢伙我倒一次也沒看過他復習,問他,他說他已經準備好了~*還真有自信的孩子。
宇康這小子嘲笑寶貝說:一定拿不到的~
寶貝不甘示弱的回復哥哥說:拿不到不是拿不到啦!哼!
呵呵,還好,寶貝還會這樣想,享受過程比較重要。
這小傢伙学習武術還沒多少個日子,套路也不是很熟悉,竟然膽敢報名表演武術!我還真汗顏啊!😓
最夠力的是,星期六要比初賽了,星期四晚才來復習,我的汗差點沒滴到地上去。
比賽當天,一共有33組,有來自國小、印小和另一間華小的表演者。
大家都充分的準備,表演項目精彩及了!想起我家兩兄妹,我的汗開始流.....
寶貝首先上場,表演她才剛剛學會的武術套路,星期五晚臨時加了另一套路進去,因為老师說寶貝呈現的時間不夠。😓😓😓
只是復習幾次,第二天就要上場表演了,只能說:我是敬佩到貼地那種.....
看著寶貝淡定的呈現她的武術套路,有沒有獎項,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女子哪令人無法不感動的精神。
輪到宇傑上場。
小子的表現肯定比妹妹出色,中途還加入刀的套路。我和男人坐在台下,看得嘴巴都張大了。很快的,小子呈現完畢,台下掌聲不斷,這是最好的掌聲鼓勵。
小子下台後,男人問我說,怎麼宇傑好像沒有打完,中間少了一部份。
我說,是嗎?我不知道耶!我都沒看過他打,我也不知道哦!
男人走前去問小子,小子說:我特地減少的啦!因為我要打刀嘛~ 😓😓😓
難怪那麼快就耍完了,這小子,音樂還長的很吶!
33組,只有13組會被遴選進入24/8/2014當天的總決賽。
成績公佈了,小子成功入選了,寶貝高興得大喊:宇傑有!宇傑有!
這小女子對自己入不入選,已不重要。*看到這一幕,我是感動到~~~~眼框裡已堆滿淚水,差點就要流下來了。
恭喜宇傑成功進入決賽圈,寶貝,小子,你們真棒!媽媽以你們為榮!
*回程的時候,男人在車裏咆哮:你們啊!都沒有跟我講有這個比賽!還我才剛剛知道罷了,就要比賽料!你們啊!真是的!
😄,呵呵,你以為我又知道啊?我也是開學才知道的咯!我以為24/8那天才比嘛!我哪裡知道還有初賽的?😁
兩兄妹,星期六要比賽,星期三晚上才借到CD,星期四晚上才開始練習,還是只有寶貝一人練習,宇傑只是遴選他要的音樂。😓😓😓
這一趟,還真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