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涂颜色比赛

7宝贝、宇杰参加涂颜色比赛哦!
*宇杰不让妈妈拍照,所以只拍宝贝。
话说,妈妈知道宝贝喜欢画画,就说想要教宝贝怎么彩。
“宝贝,妈咪教你涂颜色,好吗?让你可以学会涂美美,去比赛得奖机会也比较高哦!”*妈妈真厚脸皮,自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好吖!”宝贝说完马上拿了白纸给妈妈。
“嗯...你看,这样.....,这样.....颜色从深到浅先排出来,然后跟着涂.....这样....这样涂......看!是不是很美?”妈咪正要把涂颜色的技巧传授给宝贝。
“che!人家XX都教过我料咯!我都会料~”宝贝有点失望的说。
“是咩?做莫妈咪没有看过你这样子涂的?....”
*妈咪以为宝贝会很高兴,然后妈咪又好像比较厉害了那样。
“我还是喜欢涂我自己的.....”说完,宝贝又是涂回自己喜欢的“风格”。
看吧!人家涂颜色比赛,准备的颜色都是大大一盒的色笔,这小女子就那几只颜色笔就够了....😅
“宝贝吖!宝贝!你这样很难有机会得奖的叻~”
“不要紧~我喜欢这样涂.....”
😅😅😅😅😅

#林妈妈部落格
#宝贝

2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