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家里的好帮手

早上出门上学前,宇杰的小手不小心割伤了,一寸半长的伤口流血了。

宇杰把小手拿到爸爸前面,说:

“爸爸,我的手割到,流血了……”

眼里装满还没留下来的泪水。

爸爸看了后说:

“一点点,不用紧。”

宇杰心有不甘的接着说:

“酱我要去读书吗?”

爸爸说:

“要!”

这时,宇杰眼里的泪水流了下来说:

“那天宇康眼睛肿,又可以不用去读书的?我的手流血了……”

我跟老公打眼色,暗示他允许宇杰请假一天。因为我知道,就算爸爸要宇杰去上学,可是过不了几个小时,学校一定又会打电话来,要我把宇杰接回家,既然是这样,就让他休息一天不上学吧!

宇康休息在家的时候,我让他做手工皂。宇杰呢?呵呵~他可乖巧的很哦!我在扫地的时候,他帮忙我洗碗碟;我在抹地的时候,他帮忙我晒衣;我洗地的时候,他也一起帮忙洗。

很快的,一个早上就消耗过去了哦!



宇杰在帮忙妈妈晒衣服。

别看他人小小哦!可是妈妈的好帮手哦!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本人推荐合法的一家wukelandaiyun.cn代孕机构,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技术,专业化的医学来帮助你们,任何年龄的夫妻都可以来尝试,他们也还有很多的配套给你选择,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