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孩子心~给小野狗筑窝记(完结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家里那三只小狗也已经养了两个多月。是时候给他们找个新家了~跟老五宇康谈过,他也答应了。虽然……这不是心甘情愿的……

一天,宇康放学回来说,班上一位同学愿意领养这三只小狗~家里其他成员听了,都发出来狂笑声,我也一样~^^

想起过去两个月,每个夜晚都被小狗的吠叫声吵到无法入睡;每天清晨五点这小狗就开始了恼人的起床歌,有时候,气起来,真想把它们都丢掉,一了百了!嗨!有时候,做好事真的是要付出好大的代价!尤其是老公,每次在我受不了小狗的吠声时,总会趁机嘲笑我一番~

那天是星期四,老公放工回来后,把小狗都装在笼子里,载了宇康和宇杰就往宇康同学家驶去。望着他们的背影,有种放下心头大石的感觉,唉!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们回来后,我问宇康,怎么样?宇康说,他的同学竟然没有问他的妈妈,就自己决定把小狗领养下来,而且这同学的家里,竟然还养了四只大狗,加上我们的三只,总共就七只了!噢!我的天!竟然养了七只狗!我又问宇康,他同学的妈妈不会骂吗?宇康说他妈妈没骂,只是问他儿子,为什么要养这么多只而已?哇!好好的妈妈哦!真伟大!就这三只,我都受不了了!

那天晚上,是我这两个多月以来,第一晚,睡得这么香甜~平日都不察觉,原来,睡觉可以这么爽!

第二天下午,去接孩子放学。宇康一上车就说,同学的妈妈叫我们把小狗带回去,因为他隔壁家的邻居很可恶,竟然用扫把来打小狗,还把其中一只小狗扫到深深的沟渠里去!我无语……才一天,就要带回来了……啊!啊!啊!才好睡一天而已啊!!!

受不了宇康苦苦地哀求,我只好载他到同学家去,把小狗都载回来……同学的妈妈一脸不好意思的,不停道歉,说麻烦了我们,载来又载回的~其实,我才真的是不好意思,我也跟他说,抱歉!打扰了你们一晚上~俩人就这样一直你不好意思,我不好意思的,一直互相说着客套话~最后,还是把三只小狗载了回家……

回到家,望着这三只小狗,我真是欲哭无泪……原以为,好日子终于来到了~没想到,就这么一个晚上而已,未免太短载了吧?~~

自从把小狗送出去又带回来了以后,宇康特别的勤于照顾小狗了,把屎把尿也把得特别勤奋的~

虽然送出去又带回来,可是我们为小狗寻家的计划依然没有停止过。几天前,妈妈带来了好消息!说有一位老伯要领养小狗,三只都要!我跟宇康说了,宇康默默的点头……我知道,他并不愿意,可是,我们家实在是不能同时收养这么多只小狗……

老伯来了,骑了一辆电单车来,手里拿了两大包的糕饼和零食。车尾架上绑了个塑胶蓝,老伯拿了个麻袋,就想把小狗都装进去,就这样载回家!我看了后说,不行!不可以!我跟老伯说,我帮他把小狗载回家。开始的时候,老伯不停的摇手说不必,不必!他已经习惯了~可是,我不习惯啊!这多危险啊!更何况,老伯年纪也不小了,少说也有七十多了吧?最后,我只好说,我帮你载去,我就知道你家在哪里了,改天我可以带我孩子去你家看小狗~就这样,老伯才勉为其难的让我驾车把小狗载去他家。

经过一片油棕园,老伯的家,就在油棕园里。原来老伯家附近有许多野猴,经常到来胡闹,他希望小狗可以帮忙吠猴子,把猴子赶走。看看四周,环境不错,很宽阔,比起我们家,这三只小狗以后的日子,可幸福多了~我带着欣喜的心情回家去~^^

孩子们回来后,要求我星期六带他们去探望小狗,我开心的点头答应。老公放工回来后,我跟他说,这一次,应该不会载去又载回来了吧?老公黯然发笑~这个晚上真好睡~~




老公提早放工,载了四个小的一起去探望小狗。到了老伯家门外,不想惊动他们。于是,就在屋外隔着篱笆,观望篱笆里的小狗。小狗看见我们的到来,欣喜非常,不停的跳动,吠叫!







宇杰和宇康,还有宝贝和婌华,望着篱笆里的小狗,露出不舍的表情,宇杰把小手伸进篱笆里抚摸小狗……看到这情景,我也有点伤感、不舍……不一会儿,老公说,回了~孩子们很不甘心,直说,“酱快!才一下子……”未免孩子呆久后会更不舍,老公唯有恨下心,要他们上车回家……






在车上,宇康黯然伤神……婌华、宇杰和宝贝则泪眼盈盈的,哭红了双眼……我跟宇康说,以后,无论如何都不可再把小狗抓回来,这真是太难过了……虽然,这无疑是个圆满的结局……




泪眼盈盈的宝贝,难舍啊!



也许你也喜欢:
孩子心~给小野狗筑窝记(第一篇)
http://leichoonlee99.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html





1 条评论:

yonglisey 说...

如果您无法怀孕,来这间wukelandaiyun.cn代孕服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