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人生是一场比赛吗?~

           人, 鐘, 快點!比賽, 跑, 忙, 天, 時間




*2012年5月7日


“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点“这个字眼好沉重,


比拟人生好比一场比赛,


可是要是赢在起跑点的话,


既不是意味着很快就要到达终点了?


我才不要竞赛的人生,


我才不要这么快就到达终点,


我的人生不是要来跟其他人比的,


我的生活里还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在等着我慢慢去体会,


比赛的人生,你要的话,你就拿去吧!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成功,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推荐你们一家wukelandaiyun.cn,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欢迎来询问和记得谢谢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