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不要问我。。。。》


跟女儿聊天。


放假要去哪里玩?几时去?看一看你们的时间。

11月可以吗?

“11月我考试。”老二说。

“考到12月mah!我懂~。。。。。

考到12月几号?”我问。

老二把时间表拿来给我看,我随意看了一眼。

”妳知道我们几时考试的咩?~~”老二嚣张的问,


还特地把“咩”这个字拉长长来唸。


“我知道啊!宇康开始考了mah!妳11月考到12月mah~


B(老三)11月考mah!”嘿嘿,我沾沾自喜的说。


“你的头啦!阿B10月就考了咯!11月人家都考完了咯!”老二笑着说。

~~~~~~~~~~~~~~~~~~~~~~~~~~

唉,老实说,

不要问我,孩子有没有功课?

不要问我,孩子几时考试?

不要问我,孩子考试考哪里?

不要问我,孩子考几分?

不要问我,孩子今天考什么?

不要问我,孩子考第几名?

(除非1,2,3名,因为比较容易记)

@@@@@@@@@@@@@@@@@@@@@@@@@@

嘿!不要这样!好不好?

功课是孩子的咯!

考试是孩子的咯!

考试考哪里是孩子自己要懂的咯!

考第几名也是孩子的咯!

拜托!这些都是孩子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