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你眼是我眼, 你手是我手, 你口是我口》


上FB,
只要看到特别的新闻
或有趣的贴,
我都会心致勃勃的把男人叫来,
再大声的把内容念出来,
男人都会用心的听。
看报纸时,
翻到特别或有趣的新闻,
我会大声的跟男人说,
然后大大声的念出来給男人聽。
看杂志或书本时,
有特别或有趣新闻或文章时,
我都会重复以上的动作。
〜〜〜〜〜〜〜〜〜〜〜〜〜〜
男人上FB,
看见有趣的图片,
會问我,写些什么?
男人看報紙,
從頭翻到尾,
不用5分鐘。
看見有興趣的圖文,
會問我,寫些什麼?
〜〜〜〜〜〜〜〜〜〜〜〜〜〜
拍拖的時候,
期望男人給我寫情信。
等了又等,
終於忍受不住,
先給他寫情信。
信寄了出去,
心急如焚的等回信。
等了又等,
等到男人回鄉,
拿了信要我唸給他聽〜 @@
吖!這要怎麼唸吖???
從此以後,
寫信都要唸給男人聽。
〜〜〜〜〜〜〜〜〜〜〜〜
男人學歷不高,
中三考不好,只好輟學工作。
求學時,
男人是學校運動場上的健將,
運動場、球場,都是他的蹤跡。
家裡的獎杯,
多到裝滿好幾個箱。
偏偏的,課業一團糟〜
雖說唸到中三,
男人認識的字,寥寥可數。
不是不用心,
是怎麼也讀不會。
男人不是問題學生,
是老師、同學眼裡的好學生。
奈何,
書本、文字在他眼裡,
就像符咒一樣難認。
〜〜〜〜〜〜〜〜〜〜〜〜〜
男人喜歡看報紙、
翻雜誌、
上FB。
任何的新聞、文章,
不再難倒他。
因為,
從此以後,
我的眼是男人的眼,
我的手是男人的手,
我的口是男人的口,
就連
回帖也難不倒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