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宇杰:我不要上學了....>


昨天晚上,宇杰跟我要求說,明天可以不要去學校嗎?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就說不想去。
我說,不行,一定要有充份的理由。
他低著頭說,沒有人要跟他好,他有功課不會做。
我說,功課不會做,可以問老師。
宇杰又說,老師都不理我的......
我說,可以,不過,後天你一樣要去學校上課。
小子開始鬧,說從今以後不要再去學校。
我說,怎麼可以?孩子一定要去學校學習,要不然,

爸爸媽媽會被控告,因為沒讓孩子去上學。
宇杰低頭無語。
我說,明天媽媽帶你去學校見校長和老師,說明你不要去學校。
"不要,不要見老師!"宇杰嚷到。
這時候寶貝走來了,說,

宇杰,你不可以這樣的,你要爸爸媽咪被警察抓嗎?
宇杰又低頭無語。
我接著說,我們去見校長,不見老師。
宇杰終於點頭,安心回房睡覺。
這時候男人走來了,男人說,宇杰,你明天一定要去學校。
"不要!不要!我不要去學校!嗚......不要!不要!我不要去學校!....."

宇杰好大聲的哭了,哭得稀裡嘩啦的,淚水直流。
我趕快安撫他說,不去,不去。明天去見校長。好了,不哭,睡覺了哦!
宇杰不停的抽泣.....看在眼裡,我的心粹了,

一個九歲的孩子,到底受了什麼委屈,要這麼難過?........
放學的時候還好好的,還開心的跟妹妹說,10月份有假期

11月多又放假,放到1月2號才開學。
寶貝聽了後開心極了,兩兄妹對望著呼笑。
怎麼現在確180度轉變?

***************************************
早上八點多了,我把宇杰喚醒。小子問幾點了?
我說,八點多了。
小子回望四週,問:"其他人呢?"
我說,都去學校了。
我要小子起床,說,待會我們就去學校見校長。
小子點點頭,揉搓雙眼,醒來梳洗。
看他一雙紅腫的雙眼,昨晚不曉得哭了多久......
我要把事情搞清楚,一個九歲的孩子,到底怎麼了?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