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接《宇杰:我不要上学了。。。。》

给学校打了通电话,跟副校长聊了几句。副校长要我到学校见见宇杰的班主任了解一下。放下电话,想想,就等放学后吧!老师要上课,不想在上课时间打扰老师。
~~~~~~~~~~~~~~~~~~~~~~~~~
“嘟嘟~~”家用电话响起,宇杰跑去接听。
宇杰拿起电话后,笑着小小声对我说:
“X老师打电话来~”随后拿着电话走到椅子上轻声跟老师说电话,我不打扰他,去忙我的,让他慢慢说。
说完后,宇杰把电话放下,去厨房喝水。
我问他:“明天要去上课吗?”
“要啦~"宇杰一脸轻松的说。
(哇!老师好厉害!没两下功夫就把小子说得服服贴贴的。)
我问宇杰跟老师说了些什么?
宇杰说了好多,好多,包括同学们都不要跟他好的那件事。
宇杰说,老师会帮他问班上的同学为什么不要跟他好,还要他明天去上学。
我不知道老师怎么说,还说了些什么。
但我知道,一个不把孩子当孩子的老师和认真看待孩子问题的老师,是一个值得信赖和赞扬的老师。
难怪刚才老师还没打电话来时,我问宇杰,最喜欢哪位老师?他脱口就说:“X老师~”
*X老师是宇杰的班主任
我一定要去学校见见老师,问她,跟宇杰说了什么?让这孩子的心情顿时晴朗起来~

1 条评论:

sandychoo 说...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