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宇康成长记录》



9/9/2013

昨天带孩子去书局,结账时,
发现几本UPSR的课外作业簿。
问女儿,谁买的?
女儿说,是宇康买的。
"蛤!"我瞪大双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是宇康买的。"女儿再次肯定的回答我。
"哦〜"没想到平日不温书的宇康还会给自己买课外书。
------------------------------------
孩子放学回来了,我想起早上收拾客厅的时候,
那几本课外书都拆开了。
"宇康有做咩?"我问。
"有啦!昨天就做了几面了〜"
"哇哎!想不到宇康还会去买课外作业来做。

嗯,几时考试?"我一脸宽心的问。
"明天就考料咯!"
"蛤!明天就要考料,现在才买来做吖?

临时抱佛脚也抱到太近了吧?"@@

×××××××××××××××××××××××××××××××××××××××××××××××××
9/9/2013

宇康变声了。
有一次,他从外面跑回来,笑着跟我说悄悄话。
他说:"妈咪,XX比我更早发育吖!我才变声,
XX的xx竟然长毛了!哈哈〜"@@
"你又知道?XX给你看吖?"
"嗯啦〜哈哈哈!长毛料噢!"@@!
你们家的男孩都这样吗?

××××××××××××××××××××××××××××××××××××××××××××××××

12/9/2013

今天UPSR last day噢!
從沒想過這小子對UPSR考試還挺認真的哦!
竟然連續幾天跟著姐姐清晨4點半就起來苦讀哦!還真讓我大跌眼鏡呐!
宇康,你真的好棒哦!雖然臨時抱佛腳也抱得未免太近了,
可是,好歹也努力過,付出過噢!
我的宇康放學後還要留學校留到5點才回呐!做什麼呐?
考完試要放鬆嘛!跟同學踢足球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