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我很窮的.......

跟一朋友閒聊,朋友在抱怨生活。
他說:我很窮的.我一天的零用錢才rm10。我孩子的安親班一個月就要rm400了,還貴過我的零用錢吖!
我說:人家安親班要幫你顧孩子,要煮給你孩子吃,要教你孩子做功課,還要給你孩子睡午覺,400塊很便宜料咯!不然,你自己顧咯!
朋友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是咯!
朋友看著我的手机說:iPhone 4很貴的哦!
我說:二手機,800塊有得找。
朋友說:800塊還是很貴噢!你賣我600塊啦!我分三期給你。真的!我很窮的!
朋友又抱怨說,現在的幼兒園很貴,我孩子的一個月要百多塊錢!你孩子讀哪裡?
我:我孩子讀Tabika Perpaduan,很便宜的,一個月十多塊吧!(正確的,我忘了。記得的朋友幫忙請更正一下)
朋友有點驚訝的說:很便宜一下噢!
接著又說:現在的幼兒園功課很難一下!我孩子都不會吖!難到我都不懂要怎樣教我孩子。
我:呵呵,是咯!還好我孩子讀perpaduan,玩比較多。
朋友:沒辦法,我老婆希望我孩子幼兒園就可以認識多多字。
我:嗯!你認識字嗎?
朋友:認識~
我:你有讀幼兒園嗎?
朋友:哪裡有讀?我們以前哪裡有幼兒園讀?
我:可是你還是認識字噢!認不認識字跟讀幼兒園有關係咩?'難'是因為程度已經超越孩子的年齡,你孩子不會,是很正常的。
朋友:是咯!
聊著聊著,聊到住所。
我問他:你現在住哪裡?
朋友:s2
我:是咯!你家好像是二樓的哦!
朋友有點沾沾自喜的說:嗯!半獨立式的,我那邊比較貴的,因為屋子的身比較長~
'你老婆做什麼工的?'我問。
'做銀行工的~'
朋友又抱怨說:現在的工很難接的,價錢又便宜又要快,我不用賺咩?
接著說要跟我買肥皂,
我說:是手工皂。
朋友要我算他便宜一點,我給了他一個價碼,他雙眼瞪大了一下說:
蛤!醬貴的吖!你算我料錢,不要算我工錢啦!我很窮的~~~@@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不是每个代孕服务都可以去尝试,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价格也非常划算,我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医生也是使用高科技的医学来帮助你取得孩子,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