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我的孤獨夢.....

求學的時候,
我喜歡獨自一個人,
乘搭45分鐘路程的巴士,
到芙蓉街上去溜達~
有時候,
從巴士總站走路去金源大夏,
再從金源大夏走路去皇家山~
在皇家山看路人跑步;
在皇家山看互相追逐的小孩~
然後,
從皇家山走路回去金源大夏溜達⋯
累了,就坐在階梯上休息,
餓了,就在店裡隨便吃點東西。
有時候,
我還會獨自一人到戲院買票看戲.....
有時候,
我還會獨自一人買了杯汽水,
坐在靠近玻璃鏡的座位,
觀看來往的路人和路過的車輛~
有時候,
我會獨自報名參加,
政府的青年與體育會(Belia dan Sukan)
所主辦的青年生活營~
我還試過,
在路旁攔截兵營載滿兵士的大卡車,
tumpang去參加生活營~
考到motor牌後,
我更加喜歡獨自一人,
騎著電單車到P.D海邊遊蕩~
曾經,
獨自背包浪跡天涯,
遊走各個地方,
是我的夢想~
⋯⋯⋯⋯⋯⋯⋯⋯⋯⋯⋯⋯⋯⋯
夢想歸夢想~
事實擺在眼前,
我的孤獨夢,成不料~
卻栽進了一屋子孩子的生活裡,
成了大家眼中的超級媽媽~
這個超級媽媽,
一點也不好玩.....
一點也不好當.....
有時候,
還會讓我心力交瘁.....
---------------------------------
有時候,
我還真希望,
現實不能,
可是,
夢裏可以去流浪,
獨自一人~
偏偏的,
事與願違.....
夢裏不是挨打,
就是被妖魔鬼怪追逐,
有時候,
還會被驚嚇而醒.....😭
連夢也難........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biotexcom.cn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