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

老公說我'傻婆',
我說,就是傻婆才會嫁給你。
嫁你的時候,你什麼都沒有,只有一輛爛鬼motor。
老公望著我說,我有~
我不俏的說,哼~你有什麼?
'我有兩粒蛋,一條蕉~'
'當然啦!我又不是嫁太監!'
'我有這個,就夠了~難到?你不是為了這個嗎?'
%#@$&€%⋯⋯⋯v@@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代孕妈妈也可以选择,代孕母亲也会帮忙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非常值得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