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吧!

快活吧!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开单达人》

我的老公只念到中三。虽然念到中三,他的书写能力和阅读能力依然很差。
差到看报纸是用翻的,看报纸只看标题,标题只看那几个他会的字。正确来说,一份报纸拿在我老公手里,会读的字,就哪几个。所以很多时候,他想了解更多有关的报导,他必须询问,再不然,就是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台的新闻报导。
虽然我的老公有书写障碍和阅读困难,确依然不减他翻阅报纸的习惯。
两年前,经过家人的协助,老公开始出来创业做机械工程的工。
开单是最基本的一个工作。老公叫我帮他开单。老实说,我是一点也不会,也不懂这些东西要怎么写?最后,老公唯有自己来~
这是老公开的单,不懂名称?不会写?没关系,画出来也一样。
就这样,这两年里,只要是不会写的,老公都用画来代替。曾经有顾客要求写出名称,老公说:“可以。不过,我不会写。你写,我抄。如果你也不会写的,我就只有用画的了~ ”


1 条评论:

Jasmine 说...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